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旅行 箱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旅行 箱

    關於信用卡 旅行 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信用卡 好 禮









▲貓奴看電影遭聖上「四面埋伏」!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「nathanthecatlady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奴才好忙!加州演員Nathan Kehn日前分享自己在家看電影的情形,他雙手一刻都沒得閒,一邊摟抱主子,一邊餵食喵喵,服侍之餘還要抽空抓一把爆米花來吃,「深怕冷落聖上」的畫面引起廣大貓奴共鳴,至今已累積近6萬觀看次數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)

▲▼眼睛緊盯螢幕,手卻忙著餵信用卡 優惠 比較 2018食。

影片中,Nathan坐在沙發上看電影卻被主子團團包圍,雖然他的眼睛牢牢盯著遠方螢幕,看起來非常專注於劇情,但是頭部以下卻「動作不斷」,只見那左手摟著一隻虎斑喵,右手則伸到身旁的飼料罐內拿取乾乾,以「逆時針」的順序輪流花旗銀行饗樂卡電影餵食「四面埋伏」的毛孩們,等到服務完一回後,還不忘從雙腿中間那碗爆米花中抓一把零食給自己吃,快速又不間斷的節奏看起來果然是「訓練有素」的專業奴才。

▲自己也要記得吃爆米花。

Nathan利用這則充滿戲劇張力且逗趣的影片表達貓奴心聲,「我家的電影夜就是這樣......,我一定不是唯一獨自享受而感到罪惡的飼主!」果然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,「這完全就是我的生活寫照」、「我家有7隻貓,可想而知那會是什麼情況。」、「看電影都如此了,你去約會前是不是要得到主子同意呀?」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我一直在等待他把飼料當成爆米花吃下去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athan Kehn(@nathanthecatlady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線上 購物 信用卡 24 日 上午 8:49 張貼

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

如何辦信用卡


arrow
arrow

    dvu30ds0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